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lkata

首页>商旅服务

来源: 类型:

加尔各答机场入境核酸检测新政策

《Millennium Post》2021年12月3日消息:

 加尔各答钱德拉.鲍斯国际机场已于近日设置了专门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和等候区,对来自风险国家和地区航班的乘客进行新冠病毒检测。根据印度政府要求,这些乘客抵达加尔各答后,将在机场指定区域接受PT-PCR检测并等候检测结果,最长可能需要等待6个小时。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乘客可以离开机场,阳性的乘客将由政府安排送往指定医院治疗。如果乘客要求到指定私立医院治疗,医疗费用将由乘客承担。此外,将有5%来自其他国家航班的乘客接受抽检,但无需等待检测结果即可离开机场。

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将实时更新,请有关人员关注印度政府最新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