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lkata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印度禁止无人机进口

印度贸工部对外贸易总局昨日宣布,从2022年2月9日起,禁止无人机整机及CKD、SKD方式进口。无人机零部件进口不受影响。中央或邦政府认可的教育单位、研发机构、无人机制造商及国防和安全部门,出于研发、制造、国防、安全目的,通过上述方式进口无人机,需要对外贸易总局与相关部门协商后批准。

为促进无人机产业发展,印度民航部门2021年8月放开了无人机产业相关管制,并于9月份发布了无人机空间地图以及无人机制造奖励政策,10月份出台了无人机交通管理政策。2022年1月设立了无人机认证及使用单一窗口管理平台DigitalSky Platfor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