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lkata

首页>关于我们>领事致辞

来源: 类型:

领事致辞

欢迎访问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经贸之窗!

驻加尔各答总领馆开设于2008年9月,位于印度第三大城市加尔各答,领区包括印度东部地区的西孟加拉邦、比哈尔邦、奥里萨邦、切蒂斯格尔邦和贾肯德邦。

总领馆认真贯彻执行我国对外经济商务工作方针政策和发展战略,按照“信息、服务、协调、调研、交涉、保护”十二字要求,积极促进我国与印东地区五邦贸易、投资、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,推动中印经贸合作不断发展。

经贸之窗网站将介绍印度经济形势、政策法规、中印经贸合作发展情况,重点推介领区产业发展现状和投资环境,发布有关经贸动态、市场商情、投资合作、展会活动等信息,是国内有关部门和中印企业了解印东地区经贸政策和市场信息、推动中国与印东地区经贸合作的正规平台。

作为当今世界10亿人口级别的两大新兴经济体,中印有着广泛共同利益和巨大合作潜力,我们将竭诚为两国经贸合作提供支持服务,为促进中印和睦相处、共同发展做出贡献

       张宏杰 商务领事

      二○二一年九月八日